checkmate

“怀孕八月老公对我进行家暴,恶婆婆对我冷嘲热讽,最好的闺蜜竟然在我家勾引我老公,无数次的忍让换来的只是变本加厉,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只需关注我,聆听我的复仇计划!
(取自西红柿)

失忆后多了的前男友观影体

时间线:叶笙进入夜哭古村之前

人物:宁笙   s级执行官  异能者    第一军校所有学生    淮安大学所有学生    普通人(后续可能会出现版主)

【原著】  (弹幕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笙昏昏沉沉的时候,突然一道白光闪过,睁开眼发现正处于一个有着超大屏幕的房间中,“笙笙?”宁微尘先是确认了一下叶笙的所在,环顾四周后发现了许多熟人,转头看着叶笙,嘴角牵起一抹笑意,“笙笙,我能感受到这里没有危险”“好。”叶笙看了一眼宁微尘后,就不再四处打量。

『咳咳……欢迎来到037号阅读空间,你们只需要在这里看完一本小说就可以出去了,并且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』

一道清澈的女音响起,『对了,你们可以叫我筱筱。空间内不准打架,请各位准确坐到标有自己名字的座位上,还有什么问题吗?』

  宁微尘牵着叶笙自然地走到最前面,其他s级执行官也落座于他们之后,s级执行官左边是其他异能者,右边是六张空着的沙发,s级执行官之后坐着三大世家,世家之后是第一军校,再后面是淮安大学的人和其他秦家,谢家等。

“为什么叶笙可以坐前面呢?”谢文慈故作单纯地问,“小叶啊,可能是重名吧,快坐后面来”陈灿(叶笙的室友)“善解人意”道,“别影响大家观影”他又补充了一句。

『关你什么事,我安排的,快闭嘴吧』

陈灿跟谢文慈黑了脸,都想着还没有人对自己这么说过话。

『好了,现在来看观影吧。』

只见大屏幕上缓缓出现一行字——失忆后多了的男朋友

叶笙看到之后面无表情,而宁微尘则是玩味地笑了笑。

【失忆后多了的前男友

叶笙五岁那年,爹死了,娘跑了。

他跟一个来历莫测,身份神秘的奸商老头,一起在大山相依为命长大。

十八岁,叶笙带着老头给的道具,出门上大学。结果在去学校的列车上,就被牵扯进一起灵异事件里, 还认识了个神经病。

本以为火车到站就是结束,没想到这居然只是他故事的开端。

亲生母亲重新找上他, 是为了把他送给一个当地富豪“冲喜“。来到豪门,虚伪的母亲,刻薄的弟弟,恶毒的哥哥,势利的下人,一天到晚都没完没了。

宴会上,所有人都等着看他笑话。

结果灯光一暗,从旋梯上走下一个优雅矜贵的少年来。那位秦家都不可高攀,神秘危险的宁家继承人走过来,桃花眼一弯,俯身含笑说:“别来无恙啊,我的前男友。”

叶笙抬头,满脸问号。

--这不列车上那个神经病吗?

--原来我五岁之前还有一个男朋友?】

叶吻和宁致远盯着“前男友”三个字多看了几眼

“卧槽,太子妃,这是你俩的事啊?”洛兴言一脸震惊,“原来你俩以前谈过啊?”

(小洛,人家当然谈过啦,最喜欢看小情侣恩恩爱爱了!)

(楼上说错了,最喜欢的是他们俩都跟你谈恋爱(害羞))

(挖槽,楼上不要命了,太子is  watching  you)

『这是弹幕,你们可以理解为你们的故事在我们那被编成了一本书。』

宁微尘看着屏幕上一行行字,脸上笑意更深了,“别发疯”叶笙淡淡地说,“笙笙,可是他们好过分,还说要跟我抢你”宁微尘搂过叶笙,把头埋进他颈弯里,轻轻吸了一口气,“我喜欢谁你还不知道吗?”叶笙不为所动,第一军校里宁微尘那做派让他罕见无语,他现在对男朋友没什么耐心,“好了,继续看吧”“好吧,我答应哥哥就是了。”那语气活像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“没想到啊,太子在太子妃面前是这种样子?”洛兴言自认为小声地说,“罗衡,谈恋爱果真让人降智,太子成了恋爱脑,你以后不会也这样吧?”

罗衡:……

蝶岛:……

第一军校:……

异能者:……

稍微了解一点洛兴言与宁微尘的人都露出了无语的表情。太子再怎么恋爱脑,智商也吊打你这个gai溜子。

夏文石:“原来小叶真的在跟那位谈恋爱啊!”

“我就说他俩是真的吧 你们当时还不信。”

“卧槽卧槽卧槽,这颜值我祝他俩锁死,钥匙我吞了”

谢文慈跟陈灿则一脸不可置信,叶笙怎么可能会跟那位谈恋爱,他配吗?

『我们先来选择片段看吧,看完片段再看整本。』

『请夏文石进行抽取』

“我吗?”夏文石随机点了一张漂浮在他面前的一张卡片。

『恭喜抽到“启明星”和“论坛”,首先播放“启明星”』

【面对这些,真的就事论事实力至上的观众,祁州和鹿静的粉丝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有人还是硬着头皮,敲字。

[吹吧,你们就是嫉妒祁州和鹿静的人气和热度,乱吹。]

[是啊,主直播间的镜头按照热度分配,但可以靠钱和打赏给想看的。]

…………

两人心力交瘁,开始害怕。如果太子妃之后复盘,发现是他们两个先把太子妃带到众人目光里会不会弄死他们。别啊太子妃看起来是真的杀人不手软的那种。】

(放心,太子妃一般不杀人,除非忍不住)

(没事,真被杀了就当解脱了,嘻嘻)

『这是后来在世娱城发起的一项活动,后面会说』

众人歇了问的想法。

两位学生:……

洛兴言:“太子妃,你去第一军校干嘛?”

叶笙:“关你什么事?”

“挖槽,太子妃 你这什么态度啊,亏我在怪诞都市后还关心你呢!”

【……

突然,直播间的屏幕开始一闪一亮。星芒如钻,清辉浩瀚,霸占整个屏幕。众人正疑惑“这是什么”时。屏幕上猛地一阵银色的流星划过。同时,整个芬撒里尔天空忽晴。

只见,由网络到现实,万千数据在其中,汇集成一场瑰丽浩大的流星雨。

众人呆呆抬头。

见,流星雨过后,银河之上,一颗蓝色的启明星璀璨分明,横在了夜空之中。

众人张大了嘴巴,瞳孔缩成一个点,念出了这个名字。

“……启明星?!”

…………

十颗启明星。二十万积分

在【羁鸟】副本里被送出。

有人用二十万积分,将叶笙的排名,一减到底。 人气降到最低。

意味着,主直播间永远别想有叶笙的单独镜头,主直播间的观众永远别想花钱欣赏到叶笙的颜。

二十万积分什么概念,想要给叶笙升人气,按照启明世界直播平台人气值来换算的话,抵消一积分需要消耗一百万货币。 是谁?谁那么大的手笔?他是叶笙的什么人!

奖赏过后,会在天幕上出现打赏人的名字。

众人仰着脖子,愣愣地看着那个神秘的榜一。

启明星上方浮现一行银色法语,优雅漂亮。

[premier amour]。

初恋。

芬撒里尔所有人,都在这一场盛大的流星雨中静默。

十颗启明星,二十万积分 两千亿钱财。

赠予初恋。

…………

他们清楚宁家在异能者世界意味着什么,也清楚“太子”这个名号并不是空穴来风,但同样也是第一次直面、 这样颠覆认知的财富与权力。】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太子鲨我!)

(楼上,你吵到我看小情侣谈恋爱了!)

(二十万积分,两千亿钱财,真踏马浪漫。)

(这局,太子满分!)

(看到少爷这么会追人,老奴就放心了)

(楼上,太子是谁,他闭着眼都能追上太子妃好吧~_~,嘿嘿)

叶笙:……就我一个人把钱当钱是吧?

宁微尘:“笙笙,我对你用不用心你还不知道吗?”

洛兴言:“啧啧啧,太子真是大手笔”

谢家等人:……这么多钱啊……

谢文慈气到发抖,凭什么叶笙能得到宁微尘的青睐。

而陈灿回想起自己对叶笙说过的话,更觉羞耻。

夏文石等人看着那两千亿到现在都没缓过来。

“笑死,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钱。”

“菩萨保佑耶稣在上,让我能拥有这笔钱的十万分之一。”

“笑死,是谁存款没有五位数,还在看人家打赏千亿钱财啊”

“诶,我我我”

(还有我。)

(+1)

(+2)

(+10086)

(+身份证号)

……许多社畜大学生你看我,我看你,发出了同等怨念。

『好了,看完小情侣……这段,我们来看“论坛”』

【程则深呼口气:“叶笙,还记得你在到车上遇到的缝尸匠和怪物吗?”

叶笙点头。“它们在我们这里都被称之为异端。”程则一转话题:“你在准城北站的表现挺让我惊讶的,你是以前就接触过异端吗?”

…………

“最开始的时候,我们和异端斗争,是通过‘天枢’。它们必须从黑暗中冒出头,我们才能寻到踪迹。但是近几年,我们发现了一个庞大的帝国,一个异端的大本营。”

“这些异端活跃在里面,以一个‘论坛’作为媒介。在这里它们交易物计划杀人,甚至蛊惑人类世界那些走投无路的亡命徒为它们所用,对抗非自然局的追踪和调查。”

…………

原来世界竟是这样的吗?

许多人都震惊于这世界观。

洛兴言含着根棒棒糖:“有什么好震惊的,对于一些人来说,什么都不知道才是最好的”。

许多异能者赞同地点了点头,世界真相对于一些人来说确实太残酷了,那些不能获得异能的人,终其一生只能活在对异端的恐惧和对异能者微妙的崇拜和嫉妒之中,他们需要异能者,同时也厌恶异能者,这是对自己没有的东西的一种正常心理。

『好了,我们接下来选黄琪琪进行抽卡。』

黄琪琪激动上前:“我要看小情侣谈恋爱!”然后郑重其事地点了一张卡片。

『恭喜黄琪琪抽到“原告与被告”和“破镜哥的双标”』

宁微尘:……

前面那个是经历过的,他知道,而看到后面那个“破镜哥”,他直觉不是好东西。

有的人还在为世界观失魂落魄,而有的人已经快乐嗑起了cp。

“我赌五毛跟太子有关。”

“什么家庭啊?我赌一包辣条跟太子有关!”

“+1”

“+2”

(哈哈哈哈哈,破镜哥,笑死我了╯∀╰)

(太子,你想到之后会是那样的结果吗?还破镜不能重圆,笑死+1)

(太子,你要是坚持破镜不能重圆,笙笙可就是我的了嗷。)

(楼上不要命了,知不知道因为你一句话,笙笙哄我一天了)

(楼上几颗花生啊,醉成这样?)

(太子,我永远站你这边!)

“太子,我永远站你这边!”洛兴言兴致勃勃地喊,“那些人都Big胆,竟然敢肖想我们太子妃!”

罗衡:“洛兴言你闭嘴吧!”

蝶岛:洛兴言你可真敢说啊……

叶吻:哥哥,重来一次,你们还是在一起了呢。

普通人:这位执行官真是异能者中的一股泥石流……哦不,清流。

『好了,我们继续看吧。』

评论(7)

热度(33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